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豆沙seigo

豆沙seigo

 

【cozmez双子】兄弟的共识

→→高亮:骨科&年下

→→矢户乃上那由汰×矢户乃上珂波汰

→→超短短打,接吻描写有

→→全捏造

→→大概是live结束后

→→sum:演出开始前隐秘的接吻

















 

  珂波汰偶尔会怀疑自己是否对弟弟过于纵容。

  也不是没有发生过,那由汰自作主张地花掉积蓄为两人购买新衣服,又或者擅自调整了珂波汰的闹钟以便让通宵两天的他睡个好觉——那次旷工让依织翠石大为光火——比起兄长,那由汰往往更加随心所欲。

   然而珂波太不擅长严厉,除了在金属使用上的矛盾以外,他几乎没办法对那由汰发火。总是佯装生气的几句“再这样的话你下次的器材就——”然后戛然而止,他苦恼地叹息,然后任凭那由汰笑着粘上来撒娇。


    “在想什么?”

    那由汰轻声喊他,以相似的浅色眼睛同他对视。

    “……没什么。”珂波汰回避了他的目光。

    珂波汰偶尔会怀疑自己是否对弟弟过于纵容,比如他被按在洗手台上的此刻。

    感谢paradox live 积攒下来的名气,让贫民窟的双胞胎终于收到来自hippop界人士的注意,曾经只邀请名人的众多大型 live house 也向他们发来邀请函。他们的节目还未开场,然后那由汰反锁了洗手间的门,同兄长接吻。

    如果他想的话,挣脱一个身体不好的少年并不是什么难事。但是珂波汰纵容了弟弟的越矩。

    那由汰的舌头轻巧地滑入他齿间,他曾用那唇舌唱歌,声线比起兄长更加清亮,因此他们曲子里的hook部分总是有意无意地突出他的声音。随后舌尖相触,那由汰一边去抓住珂波汰的手十指相扣,一边用连绵的吻来纠缠他。珂波汰听见毒蛇在自己耳畔嘶嘶地吐信。


    他记得这个声音。

    那是在家里发生的事情,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敲击键盘的细碎声响里,那由汰的声音显得突兀且古怪:“珂波汰,要试试看接吻吗?”

    他推辞了两句,然后答应了。他们把便宜的办公椅拉到一起相对而坐,尝试着唇舌相接。兄弟之间本不该作出这种举动,但是矢户乃上的双胞胎并不觉得有丝毫排斥,只觉得安心。在闭上眼睛的一瞬间,珂波汰听见蛇的声音。


    他的外套从肩上滑落,露出纤瘦的臂膀。那由汰伸手摘掉了他的帽子。

    普通人管这叫背德。珂波汰想。

    ——或者乱伦。


    这场接吻最终被敲门声打断,似乎是有人想要用洗手间但发现门被锁了。

    “啊,糟糕。”那由汰望向门的方向小声说道。


    而珂波汰立刻跳下了洗手台,匆忙地拉好衣服,戴上帽子,打开门逃跑一般窜出去了,在经过门外的人时甚至别开脸拉下了帽檐。那由汰叹了口气,无辜地眨眼,想着:珂波汰依然还是个很要面子的人,不过他并不讨厌这一点。


    传统的道德观念并不适用于来自贫民窟的双胞胎,乱伦这个词在他们脑中不成概念,他们是彼此的半身,生来共为一体,这是兄弟的共识。


    演出结束,那由汰知道到家后会发生什么。


    珂波汰会因为trap反应在关门后一秒立刻跪倒在地,几乎失去意识,梦魇连连。略微清醒的那由汰不得不将他拖到床上抱住,任凭兄长在他怀里痛苦地痉挛,尽可能用肢体接触让彼此都得到些许安慰,正如在雨夜相互依偎的动物。


    彼时接吻就不再是背德的渴望,而是空无一物的世界里唯一存在的连接。







豆沙seigo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豆沙seigo”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