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练笔

  凌晨的3点42分我又一次从床上爬起来,走向客厅里端正摆放着的尸体。已经过了十二个小时,尽管用毯子盖着但我仍然能想象到那底下究竟是怎样苍白青紫的面孔,散发出腐烂的气息,而我曾经如此深爱他。我爱他垂下的睫毛,爱他温柔的玫瑰的嘴唇,爱他用情至深的眼睛,他的皮囊,他的血和骨,他的肉,他的灵魂,我一并都爱,也因此一并渴望占有。而现在,现在他鲜活的体温冷却成一块僵硬的石块,他的皮囊他的血他的骨他的肉他的一切成为一具恶心的空壳,了无生机地躺在我家的客厅里,不属于我也不属于任何人。于是我走进洗手间,大声干呕,然后我意识到血原来是洗不干净的。我的衣服,我的皮肤,我的眼睛我的手我的嘴巴我的身体统统融化成深夜里的一滩鲜血,混合着他的变成一大团腐肉埋葬在刀尖的眼泪上。

评论
热度 ( 10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