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那一天妈妈忘了怎么开车。

这本来不要紧,因为妈妈总是忘记很多事。忘了做饭,忘了戒酒的约定,忘了把我从橱柜里放出来。但是那一次要了她的命。

当我费劲打开车门解开安全带之后,我从车内摔到马路上滚了好远才停下来,身体一侧的衣物磨坏,皮肤擦伤,我觉得我的脚踝也可能扭了,一辆来不及停下的高速行驶的福特从我的脚掌上碾过去。我听到了脚骨碎裂的声音。但是这些比起妈妈来说还是好得许多,因为妈妈和那辆越野车一起炸了个遍。

我丢了半个脚掌,妈妈却丢了她的性命。所以你瞧,不亏,不亏的。

评论
热度 ( 6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