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冰火组】Too Cold

#冰火真好嗑




Too cold.

巴朵吞了吞唾沫。

感谢上帝赐予他如此的出生,以至于天空中灼热的太阳都不曾伤害过巴朵尔分毫,甚至炼就了他精壮的体魄。那结实的小腹、脖颈扭动时流畅光滑的线条到温热、暧昧的体温,这些从来都是令人艳羡的。

很可惜,在此之前,巴朵尔不曾与寒冷有过这么亲密的接触。

——实在是太冷了。

末卡维将紧紧扼住对方喉咙的手指略微松开了一寸,饶有兴致地观赏着对方因为过于敏感而泛红的脸色。他从不怀疑他的王子是个怎样骄傲的存在,这样的表情平日里可不常见。

末卡维有时候会突然触碰巴朵尔的脸颊,试图捕捉那永恒的温暖。而后者往往伴随着倒吸凉气的一声警惕地躲开——啊,我亲爱的巴朵尔。

“Too cold?——Oh,dear.Have you ever thought about that...maybe it was because you're too,hot.”

“你的体温真的是人类会有的吗?”

巴朵尔勉强地咧开嘴笑了起来,尽管末卡维正收紧手指,从他的视角刚好能看见他的虎牙正巧碰到下嘴唇,末卡维料想他不会说什么好话。


“我猜测你是由冰霜和严寒铸成的恶狼,天父的荣光可从未照耀过你吧?嘿,你和女人做爱的时候你的身体会不会暖和一点?我是说恢复到和常人一样的温度。”

巴朵尔满意地注意到末卡维的脸色终于有了一丝波澜。

“哦......我想是的。”末卡维微微一笑,却令人毛骨悚然,“如你所见,神明从未怜悯过我,冬天才是我的真神。但有一点你说错了。”

他松开他的喉咙,又用镣铐锢住他的双手。

“我不是什么严寒铸就的恶狼,我就是寒冷本身。”

巴朵尔警戒地想要向后退去,但却动弹不得。有一片冰冷覆盖在他的唇瓣上。

——末卡维在吻他。

Too cold.

巴朵尔想着。

Too cold.

评论 ( 7 )
热度 ( 9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