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哪個把我養大的男人被某個隱藏在空氣中的怪物殺死了。它趁著他喝醉拿起尖刀的時候刺死了他。
 一刀不足以致命,那個男人連人帶椅摔倒在地,從喉嚨裡咳出血液,用微弱的氣息讓我叫救護車。快點去。
 我離開房間靠在門後,沒有拿電話或手機。我聽著他又一次刺殺自己,刀刃插入血肉的聲音清晰無比,我聽著他一邊哀嚎一邊傷害自己,快住手吧,他哭喊,快停下吧——然後繼續被刺死。
 他最後被警察判定為自殺。
 等我長大以後我才看清哪個殺害他的怪物是什麼樣子,我變成一個成熟、寂寞而滑稽的大人,我也會和他從前一樣在早上剃胡子,或是在家裡赤裸上身喝啤酒。當我望進鏡子,我看到一張與他長得像極了的忧郁的面孔,以及身後如影隨形的怪物。
 哦,我知道了。

 那個男人死於悲傷。

评论 ( 4 )
热度 ( 9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