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原创】就这样吧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看了看表,朝女病人露出微笑。今天的谈话还不错,或许下一次她就能稍微聊上几句心里话了,医生啊医生,我的痛苦你难以想象。那么今天就这样吧,女士,回家吧,下一次会更好的。不用担心,你可以随时打我的电话。就这样吧。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挂断了和养父母的电话,他们还是一如既往的固执。我们养大了你们兄弟两个,你们怎能如此报答我们?你们还是孩子,懂些什么?太年轻了,太年轻了!爸爸妈妈,我爱你们。就这样吧,再见我们下次再说,我不想说这些。就这样吧。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从面包店老板手里接过装有甜甜圈和甜点的纸袋子,微微笑着点头。是的,这么多就够了,我的弟弟很喜欢甜食,这些都是带给他的,而您的手艺我又再放心不过了。那么就这样吧,这些应该足够了。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短暂地沉默了一会儿,安静地离开了莲婴的住所。我没有骗你,你看,我确实好好的,纱布和伤口是摔的。我没法告诉你真相,我要怎么告诉你真相?我可以的,我没事,我自己会处理好——太晚了,就这样吧。我回去了。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面无表情。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在家中拿着刀往自己喉咙上比划。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想起他在墓园里与莲婴相遇。他苦笑着说:回去吧,你救不了我了。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无视了亮起的手机屏幕。

“那么就这样吧。”

锡烨割开自己的喉咙。

“今夜我死在家中。”

那么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 ( 4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