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呆毛姐弟】这个生病的结局好像有点怪

#点文 @Dramatic 

#现代pa,坑弟狂魔艾比和生病也要被坑的埃米,附赠莫名其妙就被拉进坑的小柠檬

#短且迷,果然不会写凹凸,跪下道歉。


  

  艾比到家的时候就隐隐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屋子里没有开灯,桌上的剩饭也没有收拾,外面下着暴雨衣服却仍然在阳台上挂着,甚至连阳台的门都没关。她开了灯,一边脱下鞋一边朝着卧室的方向大喊一声:“你老姐我加班回来啦!”

  没有回应。

  艾比一下子觉得有点怂,任凭高跟鞋歪七扭八地躺在那儿,拖鞋也不穿就光着脚走进卧室里:“衰仔你咋了,连姐回来都……”

  她一下子噎住,后半段话没说出口。她那傻不愣登的欧豆豆窝在床上,紧紧皱着眉,脸红的跟艾比的头发一个色儿,很难受的样子,一看就知道是发烧了。艾比赶紧过去摸了摸他的额头,哎呦喂这温度,可了不得。

  艾比抛开大喊一声“吊”的冲动,轻轻推了推埃米:“喂!醒醒!你吃过药没?”

  对方迷迷糊糊地睁开眼,含糊不清地回答:“没……”

  “成你等着我这就去给你冲药!“说完艾比自己都愣了,没吃饭怎么吃药,这么一来还得熬粥。于是她先拿了个冰袋搁弟弟脑门上,然后撸起袖子就走厨房里淘米,自己都快被自己感动了。


  埃米醒过来的时候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艾比正蹲他床边上手里还拿着一碗色泽古怪的东西,她还满脸激动地跟他港:“你看老姐聪明不,我会自己煮粥了。”

  虽然埃米很想槽这碗粥的颜色,但是碍于头昏脑涨还是啥也没说。接着艾比继续港:“来老弟,干了这碗粥。干完好吃药。”

  埃米的内心狂奔过千匹骑着安迷修的马。

  话可能有点不对,但是心情大家都能懂。然后他抱着不让老姐失望和对身体好的美好初衷,颤抖着接过碗,刚想喝又被拦下了。

  老姐你终于良心发现了吗。埃米在心中热泪盈眶。

  “你都虚得手抖了,我喂你吃。来——”现实总是无比残酷。

  埃米吃下一口粥,热泪盈眶,艾比说那是感动的。


  安莉洁到艾比家的时候就有种不好的预感,因为开门的艾比弟弟脸色很不好,而且厨房里老是飘出奇怪的味道。小安看了一眼厨房,迟疑着要不要退出去,最后被埃米幽怨的眼神留了下来。

  艾比还跟安莉洁讲之前埃米生病的事情:“……然后我给他做了碗粥,他可感动了是吧,都哭了。……”

  安莉洁看了一眼假装四处看风景的埃米:“你们姐弟俩感情真好。”

  “然后我就踏上了追寻美食的道路。”艾比竖起大拇指,“哦对了,我做了蛋糕,你要不要尝尝看。”她端上来一盘谜一样的团团,安莉洁抱着不让艾比失望的美好初衷尝了一口。

  安莉洁卒,全剧终。(buni


评论 ( 5 )
热度 ( 37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