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鲸组】二十字微小说

Adventure(冒險)

埃米尔鼓起勇气打开了瑞桑送来的罐头。





Angst(焦慮)

经过一场彻底的大扫除后卢卡斯发现自己的发夹不见了。




Crackfic(片段)

通话时长 05:42
通话时长 01:26
通话时长 00:53
通话时长 33:07
未接通





Crime(背德)

道德从来只是愚人的枷锁,盲者的所向。
——我不介意打破它。






Crossover(混合同人)

兄弟二人在旅行时遇到了一个自称为Olaf的雪人。
“我说,我们明明是夏天出来旅游的。”




Death(死亡)

这还是发生了。
卢卡斯茫然地抱着兄弟残破的尸身。





Episode Related(劇情透露)

“你在期待什么。”





Fantasy(幻想)

卢卡斯从被好几个埃米尔包围着喊哥哥的梦中惊醒。





Fetish(戀物癖)

埃米尔不动声色地将地上的发卡收了起来。






First Time(第一次)

“我是挪/威,你的哥哥。”






Fluff(輕鬆)

埃米尔踢开房门,上面的水桶精准无误地栽在一旁的兄长头顶。





Future Fic(未來)

“那种事情,懒得想了。”
卢卡斯在地毯上躺下,朝沙发上读书的埃米尔举起热巧克力,然后抱怨着棉花糖太少。“圣诞快乐。”





Humor(幽默)

“姐姐。”




Hurt/Comfort(傷害/慰藉)

卢卡斯在衣柜里找到了缩成一团的小埃米尔,隔着衣柜门向他第五十遍道歉不该假装“杀掉”帕芬玩偶。





Horror(驚慄)

“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哥”





Kinky(變態/怪癖)

卢卡斯收起了相册。





Parody(仿效)

埃米尔戴上了发夹。





Poetry(詩歌/韻文)

嘀嗒嗒,嘀嗒嗒
哥哥弄丢了弟弟吗
老鼠肠子死乌鸦
再也没法找回家
世间万物皆腐朽
再也没人记得他





Romance(浪漫)

“不,把玫瑰放下。”






Sci-Fi(科幻)

“把斯蒂尔松研究员从卢卡斯计划调出来吧,他和那个实验体走的太近了。至于卢卡斯也差不多该处决了——叫安全部封锁斯蒂尔松的权限,我不想再次看到研究员帮助实验体突破监禁的戏码。”





Smut(情.色)

床底的色情杂志是每个家长都会遇到的问题,但如果你三天两头就跑去孩子的房间睡的话,他们的手段可能会更高明一点。




Spiritual(心靈)

埃米尔捂住耳朵,听到卢卡斯发出的一声叹息。





Suspense(懸念)

卢卡斯至今都不知道自己弄丢的那十几个发卡都去哪儿了。





Time Travel(時空旅行)

埃米尔把卢卡斯为这次旅行准备的童装全部扔了。





Tragedy(悲劇)

“我没有弟弟。”
“已经没有了。”





Western(西部風格)

卢卡斯拿左轮朝着自己的太阳穴打出一发空枪,又把它放在桌上。
“到你了。”
他饮下一口啤酒,在下一秒无比精准地按下兄弟的头躲开子弹,害的酒吧老板的壁纸遭了殃。




Gary Stu(大眾情人(男性)

“我不算吗?”




Mary Sue(大眾情人(女性)

“想都别想。”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劇情)

当卢卡斯朝他眨眼的时候埃米尔就知道会发生什么了,他那令人不可思议的兄长直接冲了出去用小刀刺穿了目标的膝盖,然后埃米尔上膛,连开几枪放倒边上的保镖,最后一发子弹打穿目标的前额。
“.........走吧。”
兄弟二人站在一片血泊中,卢卡斯拿死者的衣服擦了擦小刀。
“去见老大了。”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個性偏差)

埃米尔一边哭一边吃起了死扛。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創女性角色)

西尔维亚和艾瑞拉转过了头。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創男性角色)

“喂......老大吗?”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決情.慾)

“埃米尔......你把这件事看得太严重了。在你的年纪情欲是正常的,而且.......”
卢卡斯停顿了一下,偏了偏头,他坐在椅子上,十分悠闲地跷着脚,脸上带着一丝微妙的笑容继续说了下去。
“.......不用觉得被我撞见是一种耻辱,我是你的哥哥。
“如果你开口让我帮你解决的话,我会认为乐意之至。”




PWP(Plot, What Plot? 無劇情。在此狹義為"上.床")

[数据删除]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笔放下,我们自己写。”

评论 ( 1 )
热度 ( 6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