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仙后



 您好,我是4.2人工智能狄安娜,请问有什么可以为您服务?

 输入:我想查看仙后计划的相关进程。

 抱歉,此项目已被终止,相关文件已被锁定。
 警告:您的指令已激活警戒系统,至少五台工蜂智能检测仪正保持开启工作状态。

 请输入口令。

 输入:女巫的断指。

 欢迎,代号为蛇夫的研究者。正在为您搜寻您所需的资料。

 .......

 已检索到符合关键词“仙后计划”的文件一份,是否立刻打开?

 输入:是。

仙后计划研究报告▽
————————————————————
起始日期:2090.4.30-2093.7.2
—————————————————
实验对象:女性克隆人向日葵

姓名:向日葵
基因来源:拉丁美洲裔白人女性Dara ( 数据已修改) 相关资料已锁定。
性别:女性
身高:163.7cm
体重:46.3kg
外貌特征:黑色长卷发,绿眼(实验后期渐盲),黑色皮肤,嘴唇偏厚。
——————————————————————

实验目的:创造可用作展览/经济用处的类人蜂鸟,控制黑市蜂鸟贸易。
————————————————

实验研究小组主要成员: 
Andrew Sawyer
Narinessa Keolenna
【数据已修改】
【数据已修改】
Amon 【数据已修改】
【数据已修改】
【数据已修改】
Laura Drownlly

James Drownlly


————————————————
实验过程:

2090.4.30
仙后计划启动,决定采用实验室后备克隆人“向日葵”(以下均使用“实验体”代替)。

2090.5.14
基因组研究员完成多种蜂鸟基因序列解码,并通过胞核移植手术转移切入实验体提细胞内。
实验结果:并未产生排斥。

2090.5.16
实验体产生大量不良反应,包括呕吐、昏厥、抽搐等。十五分钟后停止。两小时后再次表现此现象。
结果:经研究员测定,实验体肌肉神经无严重损伤。可进行进一步实验。


2090.5.16
实验体注入10%再生功能基因。
实验结果:未产生排斥。

2090.5.20
实验体继续注入20%基因。
实验结果:有轻微不良反应,实验体皮肤表面破裂,经生物小组修复已无障碍。

2090.6.3
实验体再生基因注入完毕。
实验结果:经研究人员处理已大致适应。

2090.6.4
实验体接受实验性创伤再生功能检测。
实验结果:基本成功。

2090.6.12
实验体再次接受功能检测。
实验结果:成功。

2090.6.15
实验体包含蜂鸟基因的体细胞大量分化。
结果:实验体背后可见鸟类皮肤特征,但未出现进一步变化。

20090.6.20
实验体体表羽毛已开始生长,为避免分化过快输入抑制因子进行暂性固定。
结果:固定有效。

2090.7.29
实验体产生剧烈排斥现象,主要表现为已生成羽毛脱落,骨骼关节断裂。
结果:生物小组介入修复损伤组织,进行暂性固定,实验暂缓。

2090.8.14
实验疏漏被找到,主要因素为(数据已删除),实验继续。实验体表现良好。

2090.8.16
实验体细胞进一步分化。手臂骨骼表现为弯曲,羽毛已覆盖大部分体表。

2090.9.2
进行一次采集。
结果:良好。

2090.9-2091.1
多次采集,无不良现象。
期间一次产卵,通过雄蜂鸟授精后发育为畸形的蜂鸟幼体,为保证安全已全部处理。

2091.1.23
实验人员误操作割伤实验体造成大创伤出血。
结果:出错人员已经处理,实验体创伤修复困难,经抢救仅保证大致无碍。创伤区域体表无羽毛覆盖。

2091.2.14
实验体首次抗拒采集。
结果:暴力压制,研究人员究因失败。

2091.2.15
实验体出现变异,表现为尖牙及类鸟型爪掌
结果:遭实验人员多次拆除。

2091.2.28
实验体上肢骨骼异样分化,类鸟型翅膀骨骼。
结果:经修剪羽毛已保证飞行功能永久丧失。

2091.3.6
实验体首次试图逃离。
结果:遭研究人员强行压制,无人员死亡。

2091.3.15
实验体被迫施以A级监禁。

2091.3.30
实验体暴力破坏监禁设施。
结果:造成一名人员伤亡,遭强制麻醉(消耗共计2枚强力麻醉针)。高层人员召集紧急会议宣布终止项目,即刻处决实验体向日葵。

2091.4.1
实验体“向日葵”-1430正式处决。

——————————————————

 仙后计划的相关资料已全部显示,4.2人工智能狄安娜为您服务。

 输入:请显示剩余资料。

 抱歉,已显示仙后计划的全部相关资料。

 输入:仙后计划爱丽丝

 抱歉,未检索到符合关键字“仙后计划爱丽丝”的内容,是否显示“爱丽丝”的相关内容?(共计479条)

 输入:仙后计划 爱丽丝 Drownlly

 抱歉,未检索到符合关键字的内容,是否显示符合部分关键字的相关内容?(共计943条)

 输入:仙后计划 玛丽
 
 抱歉,未检索到符合关键字的内容,是否显示符合部分关键字的相关内容?(共计266条)

 输入:仙后计划 爱丽丝 玛丽 多洛雷丝 克里斯蒂娜 玛利亚。

 抱歉,未检索到符合关键字的内容,是否显示符合部分关键字的相关内容?(共计2064条)

 警告:警告:您的指令已激活B级警戒系统,所有记录正在上传至信息安全部值班人员及随机一名B级人员云端。如误操作请立刻退出,至少十三台工蜂检测仪保持开启。

 输入:退ch-

 您收到了一封新邮件,是否查看?

 .........

 输入:是。

 正在为您打开。

——————————————————
2005.1.18
亲爱的搭档:

 请允许我这么称呼你,因为我的电脑时刻受到监控,因此无法道出你的真实姓名。我在此写下所有我所知的关于仙后计划的内容。

 最初的实验体名叫向日葵,是“狗头人”的姊妹的克隆人,你也知道的。每一位仙后的基因都来自内部人员的女性家人。我的母亲的基因给了玛丽。

1430的实验.......惨绝人寰。每一个实验人员都这么认为,狗头人根本无法待在现场,看着那张和他妹妹一模一样的脸.....我也无法直视玛丽的脸。我们亲手把那些该死的基因注入她们体内...采割她们的羽毛,剪掉翅膀。但是我在做那些事的时候当时根本什么也感觉不到,直到我们看着1430被处决。

 现在想起来我都无法不质问自己。我们怎么能如此残忍地看着她死掉,至今所有那些死去的实验体,我们怎么能做到这么残忍无情,那些化学试剂和生物激素.......我难以想象她们的痛苦。三期试验(克里斯蒂娜)后我决定退出,而劳拉自杀了。

 【数据已修改】

 我很悲痛,更想退出。上级允许了,但是限制了我的自由。同期的同事们要么和我一样,要么继续待在项目里。

 当你看到这些,我已经决定赴死了。上级不会放过一个泄密的人,我宁可自杀。

 玛丽...爱丽丝,向日葵,多洛雷丝,克里斯蒂娜,野玫瑰,她们曾是那么美。

 永别吻
 你的朋友 “裁缝”

——————————————————
 
 提示:数据已修改。

 输入:给我完整版。

      数据遭不明来源篡改。

 输入:你们这些恶魔.......连一句话都不给她们留下,为什么?

       检测到您的体温偏高,是否需要医疗措施?

输入:把她们还给我!!

 错误指令。
 错误指令。 

输入:哪怕一句话也好.....我的爱丽丝,我的劳拉,你们怎么能这么做

 输入:我知道你在看hwa给sjdlekoqn:/adefw


        错误指令,请重新输入。
   错误指令。

【【【【】
 数据已修改

                   错误指令。 
 错误。
              还给我 v val(inputbox

 “输入”)
           还
≯≯警告:错误还给指令。
Error
                        ERROR
IF【
 错误 数据已修改我
               错误
                            警告: 错误   还给我错误 
错误指令    。
          抱歉,未检索到∅   还给我!
 符合          关键字的 】错误
         内容Else

 仙后她错误 错误指令她们那么
           ajd美


End
 
 不明 <=未检索到     是否显示】】

 裁缝 
en end         eend


         queen




 ......

【【【警告】】】】

已受到高层系统紧急关闭。

 再见。





输入:ajswisncmvlalafjghlrlwnuxnrucnmnsnxakslfnwiwleidbsjldwheycjskkdocnvhiyo jkmsyu  dsjakkdjxjjsksjkre mebmdsheer msakaedjxplsdjd













 正在安排新的人工智能为您服务,请稍后.......

 ........








    您好,4.8 人工智能向日葵为您服务。请问您需要什么?



 输入:立刻关机,清空你的历史记录。

     好的,再见,代号为仙子的研究者。祝您愉快。

【DELETING......】

   【数据已经全部清除】

评论
热度 ( 5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