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沙seigo

你是我年少的惊涛骇浪。

无题其二

  那么这又如何呢?我们喝酒,吸烟,斗殴,破坏,我们自作聪明,轻佻放荡。因为年轻所以无所顾虑,不计后果,施加暴力,然后被回以暴力。


  你真当我们的血液可以温和?别开玩笑了,那是被爱的人的事情。因为我们不施与爱因此也不被施与爱,无论何种。我们可以前一天举酒干杯第二天就打得头破血流,前一天我们在床上翻云覆雨第二天就各自找别人作伴,你的位置,我的位置,他的位置,她的位置,我们的位置,永远摆的不高不低,远离任何人的心脏除了自己。


  夜晚令人愉快,总有红灯区的女人总有酒,一如既往的烟和大麻,燃烧起云雾绕着思维徐徐上升。——真的吗?我们有思维这东西?难道这大脑不是个烂泥糊成的装饰品吗?一具骨架披着人类的皮囊还渴望什么思想?所以你知道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注射器,因为那云雾是在嘲笑他.....哈哈哈,开玩笑的。


  小子,听我的话。如果你是个好孩子就远离这里,远离夜晚,活在白天。不要靠近一分一毫好好在那亮堂的地方里活着,打你的狗屎领带穿你的人皮西装,好好活成个恶心的俗人,然后你会幸福。


  而我们?我们没有幸福。像我这样喝一肚子酒然后打个粗鲁的酒嗝就是大多数人今天想要的。人皮西装?不不.....二手皮夹克就行,看看这下贱贫穷的人的装扮.......不我没有喝醉,我喝了很多但我没有喝醉,我说我没有喝醉!!


  我的世界从来没有什么道理,一个滚字可以解决的事情我会问候一遍你祖宗,如果是问候你妈能解决的事情我会用拳头。这世间哪儿有什么道理可讲,拳头是最广的通用语。给我去死,去死呗。


  我们会在全身上下疼的地方纹图腾,在耳骨上打洞,那么这又如何呢?你当我们真的怕疼吗?那副样子.....我真厌恶你。


  我们找不到幸福的。你真当我们能幸福?打架、喝酒、和女人睡觉,朝生暮死,活一天少一天。我们就是这么低贱的死物。没有梦想没有爱情没有希望,只有一身痛苦仇恨,远离一切美好的事物死在黑夜里就是我们。


  这条性命是多么一文不值的东西。


  我什么都不要,什么都要不了。我唯一能得到的就是这辈子活成一个烂人,尖锐刻薄又恶毒,我贪婪、嫉妒、傲慢,十宗罪之中条条有我名,然后早早死掉,陨灭在几十亿年的地球脚下像一只蚂蚁,或者更卑微的灰尘。

  

  如果有神,他绝对会让我在地狱里千刀万剐,这是实话。——但是好在我不相信他。

  

  ——我不相信你,我不相信神!我不相信会有什么父亲替我赎罪,否则我为什么还是满带一身罪孽?我不相信他爱任何人,我不相信他慈悲。否则为什么世界上那么多苦难,他却不看一眼?

  

  ——滚开!我说我没有醉!!


  你告诉我,我们这种尸体,要上哪儿找幸福?撒旦的盛宴上有我们,享用熊熊燃烧的烟草和疯狂的幻境,铺天盖地的鲜血,我们去啜饮它。举起干草叉开始圣战,女巫为我们疗伤.......


  我没有醉,没有醉呢。

  

  

评论 ( 2 )
热度 ( 6 )

© 豆沙seigo | Powered by LOFTER